[回顧]20061225 動感地帶「五可匹敵」演唱會周杰倫部份從《黃金甲》到「五可匹敵」 周杰倫廣州度過忙碌一天 2006年12月25日15:23 金羊網-羊城晚報   下午2時,出席完《黃金甲》的廣州慶功宴。  下午3時,趕往飛揚影城見影迷。  下午6時,參加動感地帶「五可匹敵」演唱會新聞發佈會。    晚上7時半,演唱會開始。  這是周杰倫昨天在廣賣屋州的一天行程,馬不停蹄。正如周杰倫所說:「我最得意的事情是拍了《黃金甲》,這是我人生的一個高潮。」無論是在電影還是音樂領域,周杰倫都正當紅,影迷和歌迷的擁戴給予了他「無可匹敵」的前景。不過,對於周杰倫自己來說,他雖然起步於音樂,卻更加偏愛電影。他說,宣傳電影跟宣傳音樂不一樣,所以連日來穿梭於幾個城市宣傳《黃金甲》都不會覺得疲倦,「就房地產像是過一個愉快的節日」。  明年想拍學生題材   「想都沒想過作為一個歌手,能在《黃金甲》裡出演主角。」周杰倫說到自己「最得意的事情」時,流露出興奮的神情。在昨天的《黃金甲》慶功宴上,台上的李曼、秦俊傑和倪大紅都是配角,就連張藝謀也比不過周杰倫的風頭。主持人問台下傳媒和嘉賓:「你們覺得誰演得最好?」台下眾人幾乎是異口同聲地喊出「周杰買屋網倫」的名字,可見觀眾的主觀喜好佔了上風。倒是周杰倫本人表現得很謙虛:「其實『杰王子』這個角色跟私底下的我很像,複雜的角色我可能就演不來了,還是劉燁的演技比較厲害。」  周杰倫還表明了自己對電影的野心:「我希望以後的角色更加複雜,有更大的挑戰性。」他還打算往導演方向發展。明年,周杰倫打算自己執導一部學生題材的電影,把學生的一些有趣的愛買房子情故事拍出來。當然了,這部電影還是由他自己來主演,「我希望28歲能實現這個夢想,我想28歲演18歲的學生應該還比較像吧」。    唱腔含糊是刻意的   雖說「快樂得像節日」,但在見完影迷之後,周杰倫出現在「五可匹敵」演唱會新聞發佈會時,還是顯得有點疲倦。  周杰倫在《黃金甲》片尾曲《菊花台》中首次運用了「清晰」的唱腔,有人認為這是他的音樂租房子對電影的「妥協」。對此,周杰倫解釋說:「以前唱得不清楚,這並不是天生的,而是我刻意設定的。其實唱得清楚還是不清楚各有好處,中國風的音樂就當然要清楚,HIP-HOP風格的音樂就會不清楚。我下次的新專輯會一半清楚一半不清楚,你們就挑著聽吧。如果我四五十歲還在唱的話,我可能就會唱清楚一點。」  (觀宇/編製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房屋出租2006-12-26 09:44:03 周杰倫舞棍弄刀大耍寶   新快報訊(記者曾樂攝影龔吉林)平安夜,「動感地帶五星」周杰倫、潘瑋柏、S.H.E現身廣州天河體育場,為歌迷們獻上一台勁爆的「五可匹敵」演唱會。五位當紅明星紛紛使出看家本領,獻唱自己的經典歌曲,令現場氣氛HIGH到沸騰。而天王級的周杰倫始終稍勝一籌,作為壓軸歌手的他甫一出台,便引發陣陣狂呼,現場近3售屋網萬歌迷全部站立起來,與周董一起共同K歌。  S.H.E首跳打鼓舞   演唱會以橙色為主:橙色聖誕樹分立兩旁,歌迷也是橙色聖誕帽加橙色螢光棒。當燈光暗下來的時候,現場成了一片橙色的海洋。  當晚打頭陣的S.H.E搞怪地從舞台中心的大禮物盒中一躍而出,連唱《不想長大》、《superstar》、《白色戀歌》等經典曲目。此外,三人還大秀舞技,首次表演了一段「打賣房子鼓舞」。她們表示,25日會集體去ELLA家補回遲來的聖誕大餐,同時希望明年有機會來廣州開個唱。  而緊跟著上台的「嘻哈小天王」潘瑋柏以一套「Intro+壁虎漫步」先給歌迷帶來了驚艷的出場,掀起了現場第一次歡呼的高潮。此後潘帥唱出《來電》、《不得不愛》、《反轉地球》等勁歌,並站在升降機上表演,與歌迷親密接觸。---------------------視頻 五可匹敵演唱新成屋會--雙截棍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nbV1j7tG1Ng/ 廣州「五可匹敵」演唱會(杰倫部分)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C1krPzzt5fo/ 20061224S.H.E廣州五可匹敵演唱會新聞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JN1eBZ4p9ak/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買賣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99zye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