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傷口 小傷口....蔡依林 出發點總是好的 你終於離開了為我好這烤肉點我懂的不必再爭取了 你不該我的*多給一個理由 一個藉口 也是澎湖民宿多餘的你的每個擁抱 每個親吻 全部是冷的說真的沒什麼 都幾歲了 結婚西裝誰沒分手過我不會感到挫折捨不的放手 太放任這點小傷口 很快就癒澎湖民宿合留下淺淺疤痕 當作紀念 多幽默只是小傷口 那又為什麼隨時碰 就網路行銷隨時痛Repeat *那麼瘋狂的愛 兩敗俱傷 多寂寞只是小傷口 時間綁土地買賣架我你不需要擔心我只是小傷口 時間綁架我我想念  你給的痛G2000 PS...最近 hifee及各大媒體 常撥放蔡依林的這首歌sabrina 剛好澎湖民宿 心裡 也有個 小傷口.......留道淺淺的疤痕 做紀念 多幽默賣屋......想聽聽這首歌嗎?點點右上方" 心情的節奏" 就可澎湖民宿以聽到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99zye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