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種花如人生我喜歡種花!它沒有醜的!只有人心醜,看花亦醜! 花有花性,人有人性!人性花性有很多不謀而合! 你要順性而為.,不可逆性而做!違反天性,死給你看! 你要了解它的個性! 不了解個性,事倍功半! 弄得它商務中心不快樂!你累得半死!徒呼無奈!大家都不好! 1.花有喜愛全日陽光的!如炮仗花,沙漠玫瑰2. 花有喜愛半日陽光的如嘉德利雅蘭3. 花有不喜愛陽光喜歡陰!如麗格海棠,火鶴 非洲鳳仙4. 花有喜愛熱的!如麒麟花 石斛宜蘭民宿蘭5. 花有喜愛冷涼的!如玫瑰 菊花 天竺葵 瑪格莉特 仙客來 大理花 孤挺花 6. 花有喜愛乾的!如仙人掌,九重葛7. 花有喜愛濕的如非洲鳳仙8.有些花,葉子不喜歡淋濕!如:大岩桐9.有些花喜要重肥!如石斛10.有些宜蘭民宿要種泥土中,有些要種蛇木屑如蘭花類11.有些花不喜歡全埋土裡如孤挺花土淹過1/3即可 花還有一些特性:1.花不吵人!她靜靜的在那!不會埋怨!但你不愛它!他就神傷奄奄一息!甚至死給你看! 2.它不會 "見色清境忘友””移情別戀”!絕對的忠誠的對待妳! 3.只要妳善待它!好好照顧它!它亦無私的開美麗的花果回報你! 4.若你粗於照顧!小心蝸牛小蟲會侵擾他! 愛情也是要勤於經營!疏於照顧亦有異性騷擾! 5.花要長好,根系台灣房屋要好!好像人的根基要做好一樣!根基好不愁長不好! 6.花不需要你太照顧它!一般而言:花死去通常都是澆水太多!肥下太多,肥死了!無福消受!愛之適以害之也!小孩成長過程亦然!太多的補習補的他奄奄一息!沒有活鍍膜力!沒有神! 7.施肥有點像糖尿病人少量多餐! 8.日本櫻花春天開花開滿樹,真是壯觀又美麗!大約10天,我家孤庭花開花亦非常美!黃金石斛它的鵝黃色看了一眼!你不會忘記它的美!它們開花大約都是十天左右,時間算酒店經紀是短暫的!但是它們的美麗,讓你久久不能忘懷!甚至記一輩子!所以我在想:人那!一年只要好好做一件美事,你就夠了!不須久!不須長!做的讓別人不會忘記你 !那就夠了!值了!若每年不能做一件美事,你連花都不如! 翻譯社9.很多種花在一起不會吃醋!它不會要求你是它的唯一! 我家花園有很多類的花,各個都是我的小老婆! 我把它們養的白白又胖胖!各司其職(春夏秋冬各有花)享受做皇帝的感覺!後宮佳麗三千!花小錢又不傷身傷心九份民宿又傷財!既合法又快樂!何樂不為!朝夕相處和樂融融!健身又健心! 10.我本以為”喜新厭舊”是男人專利!種了花之後發現”喜新厭舊”是人性! 11.種花的人常常今年迷這一種,種了很多,過了一段時間,膩了!又迷另日月潭民宿一種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99zye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