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8.14寶貝球球生產實記2009.08.13 晚上11點多快接近12點,我聽到球球的鈴鐺聲急促的響著。看到球球的屁股後面有一丸....驚覺不妙,我跟皇太后大喊:『媽房屋買賣~球要生了!!』球球十分不安,東晃西晃,走來走去,緊張死了。把她抱進箱子裡,一邊為球球加油打氣,一邊忙著準備生產的東西。(乾淨的毛巾、剪刀、消毒用的酒精酒店經紀都不可少喔!!)2009.08.14凌晨1點10分,第一隻出生囉!!是個頭好壯壯的帥哥。皇太后說的對,狗狗的第一個寶貝都是最大、最胖的。凌晨1點40分,老二誕生囉!!是個婚禮佈置漂亮的小姐,身材也跟老大很像,是個健康寶寶。清乾淨的老大和老二,活力十足喔!!處理胎盤的畫面太過血淋淋,所以我沒有拿相機拍下。凌晨1點50分,老三出生,膠原蛋白跟老大一樣是個BOY。我跟皇太后說,只要是母的,我們都要留下來自己養,老大、老三都是男生,我引頸期盼接下來的BABY都是女生 。球球努力將狗BABY身上的羊水舔關鍵字行銷乾淨。老大、老二和老三窩在一起的樣子,好可愛啊!!很明顯的就看的出來,老三瘦小很多。凌晨2點10分,老四落地嚕。一樣.............是個男生。(這時我已經有西裝點沒耐心。)還有兩隻還沒有出生,但是我已經累攤了....搞的很像自己在生小孩一樣累。生到老四,球球感覺已經沒力了,寶貝球球需要馬麻的鼓勵,寶貝~~加油唷!!澎湖民宿凌晨3點老五出生,3點20分老么也甘願出來見見世面囉!!終於....六隻狗寶貝平安出生,球球也整個腳軟累攤在紙箱裡面。看啊!!六隻小小球多麼可愛,活力十足呢!!只長灘島有老二是女生....其他都是男生。皇太后:『怎麼這麼厲害??五個兒子耶!!』可是.....人家喜歡女兒啦!!來啊!!吃奶囉!!大家一起來!!生完BABY的寶貝球整個肚子都沒個人信貸了,瞬間恢復『MODEL』身材。這六隻寶貝都不小喔!!可見,平常給球球補一補是有用的。整個清理完畢.....已經凌晨四點。我跟皇太后....整個累攤了,只想倒頭大睡租辦公室個三天三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99zye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