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樂澎湖民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住商房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信用貸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今天和牛奶、阿坤、租房子小不、瑋甯一起幫牛奶慶生...其實只是在我家喝酒啦....頭好暈唉...其實是有些煩燥和小失婚禮佈置落呀......看到他們三個人那麼好...我又插不上話......我也是男生耶...我...有點吃味啦西裝......煩喔謝謝TWO在我孤單無聊的時候替我散散心........真的很感謝妳....感謝你聽我的抱裝潢怨唉...幫著別人開心....自己卻.....當然觸景傷情呀......不過看到她們很開心也是值得的酒店工作啦...只是...................不過當送完他們回家以後...我就正常多了......我要努力!努房地產力事業.....感情不要來煩我............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濾桶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99zye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