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~有驚無險ㄋㄟ!! 嘿嘿嘿~~趁著這禮拜的好天氣帶著我的 小紅出來G2000散步去!!因為好久沒有陪陪牠囉 ~~~冬天自行車活動少又加上寒流一波接著 燒烤一波來! !真的是讓人很受不了咧!! 所以 啊~~也就很少有機會帶著我的小紅房屋出租出來享 受程風之行唷!! 難得這禮拜的天氣晴朗,又有著溫暖 的太陽陪長灘島伴著,決定騎我的愛車上下班,我 也好久沒有享受在陽光下的那種溫暖了,一 景觀設計邊騎著車一邊聞著清晰的空氣,整個人的心 情就是會不一樣喔!! 這禮拜關鍵字排名騎車最難忘的事是我被一台 車車給A到囉!!還差點掉到水溝裡去咧~~真 的是票貼好險啊!!我事後還想~~如果我掉下去 的話,一定是會頭破血流啊,因為我沒戴酒店工作 安全帽,呵呵呵……真的是有驚無險啊!! 總之啊…騎車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宜蘭民宿全喔!!各 位車友要保護好自己唷~~~還有啊天氣多變 化啊…也要注意保暖喔房屋買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99zye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