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生活大小事== 990220 堂姐小千千的小寶寶 好可愛呀!!!~ 今年農曆新年 最重要的一件大事  就是Pei的堂姐小千千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寶寶!!! 而我們全家和阿伯一家人 也趁著大夥都有空的時候 開酒店經紀了2台ㄅㄨㄅㄨ 南下嘉義去看她~小寶寶: "大家好!!~ 我是董家的新成員 大家叫我小董董就可以了!!" "瞧瞧我這茂密的頭髮 就知道我以後一定是個帥溝  要和我做朋友的女孩們 可以先預約掛好囉591~ "Pei是第一個抱到小寶寶的人喲!!!軟綿綿的 燒呼呼地 好口愛...而且小董董在我懷裡  都不會哭哭  果然我是有母愛的人啊!!! Pei姐笑的好開心 大家都輪流抱他  不過小寶寶看起來好小型辦公室像不太高興哩??! 小寶寶: "哇!!!... 我不愛大ㄋㄟㄋㄟ 我快不能呼吸啦!!!! >0< "換外公接手~ 小寶寶: "疑...我的頭髮比你多耶!!!" 小寶寶: "旁邊的阿ㄓㄨㄛˋ在偷看我  我要裝睡西裝...." 小寶寶: "哇哇哇哇哇!!!!~~~ 右邊那個阿伯在幹麻 不要偷親我!!!! 我素男的啦!!!!!"救命~~~~~~!!!! 救命呀!!!!~~~~~~~ 小寶寶: "你...... 你....... 你........ 你再靠我那麼近 我要大酒店打工哭了喔!!!! " 小寶寶: "被兩個大男生圍攻的感覺好奇妙!!!~"話說..... 阿迪你是不敢抱小孩嗎??! 怎麼表情有點尷尬啊!!!~ Pei爸 Pei媽一接手 小寶寶就要哭了.... 吼~~~~ 阿爸!! 你不要一直吃房屋買賣小董董的豆腐啦!!!! 不是偷親就是偷摸 這樣小孩長大會有陰影ㄟ... 換外婆抱抱.... 小寶寶: "嗯~~ 還是女生的味道我比較喜番!!! "小董董的小腿好乾燥喔 都脫皮了 讓人看了好心疼  澎湖民宿>0<腳ㄚㄚ好可愛!!! 大拇指怎麼那麼大一個呀~~!! 小手手的皮膚好嫩好嫩 你要乖乖的長大喲!!! 小寶寶喝完母乳後 還要喝沖泡的牛奶啥咪??!!! 你想看餵母奶的照片? @.@"可以ㄚ... 想看G2000的朋友 歡迎來信索取 經審核通過 就送小寶寶喝馬麻ㄋㄟㄋㄟ的照片一張  大家猜猜看 這是什麼東西!!~ 這可是小寶寶生下來時的臍帶喲 (怎麼和Pei想的模樣差好多 小寶寶: "這是我剛生下賣房子來的樣子 馬麻生我的時候很辛苦 我要快快長大孝順她!! "星期一就是小寶寶滿週歲了!! 身為阿姨的Pei因為距離實在太遙遠 只能在這裡送上滿滿的祝福希望小寶寶能夠健康快樂的長大  下次見面 小額信貸再讓阿姨多親幾下吼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99zye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